型男主廚的客家菜教室 雲也居一休閒農場

雲也居一休閒農場特色:

 

        在那曾經人煙罕至的荒山野嶺,涂家勤勤懇懇、晴耕雨讀,打造了一方有機田園;春有桃李與竹筍,夏有南瓜百香果,秋有水柿及老薑,冬有草莓福菜香。也因為「田媽媽」廚房裡終年澎湃的菜餚,讓往來於 130 公路的人群車輛熙熙攘攘—暖心也暖胃,就在這風起雲湧、雲也居住在一起的溫馨客家庄。

來去灶腳,

動手烹煮客家好滋味。

授課主廚
涂育誠
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可以這樣玩

依照當季生產的食材,運用客家人的廚房智慧,帶領遊客或許鹽、或許糖、或許陽光、柴火,去加以延長食材保存期限並改變食物滋味。了解客家食物起源與代表意義,透過食物認識客家精神。
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1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37-951-530

地址

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薑麻園9鄰6號

交通

A. 自行開車:
a. 從北部開車南下:由中山高【苗栗交流道】下,接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抵達汶水右轉,沿台三線至137.5公里右轉,接苗130線至27.5公里處可抵達。
b. 從南部開車北上:從中山高【三義交流道】下,台13線往三義47.8公里處右轉,接130線至27.5公里處即可抵達。
B. 大眾交通工具:
三義火車站→→轉乘計程車即可抵達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