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深處的老灶腳 白石森活休閒農場

白石森活休閒農場特色:

 

        1988年擁有此農場以來,我們以友善環境、自然生態、有機種植的理念來經營。農場內現有香草步道、柚香步道、蕨類步道、101景觀拱橋、多條原始森林步道,以及大小蓮花池與禪座大岩石、落雨松林等天然生態園區景觀。

品嚐由自然農法、

由產地到餐桌的健康美食。

授課主廚
黃明瑩
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可以這樣玩

用園區生產的當地當季食材,體驗老祖先教導的傳統美食,了解醬缸文化融入有機在地食材,以大自然友善環境的元素,結合現代休閒旅遊方式呈現,並可品嚐原汁原味的全食物概念食材料理。
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1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2-2794-3131

地址

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58號

交通

A. 公車:搭捷運至內湖站下車,由一號出口出來後右轉,第一條巷子走到底左轉,在碧湖國小站(土地公廟前)搭小2公車至碧山路58號(白石森活休閒農場、白石58莊園)
a.小2區路線動態
b.小2路線動態
*如由捷運轉搭小2,小2區班次較多。
*告訴司機在”碧山路58號下車”,最後一站石崁站前的木頭候車亭。
B. 開車:從內湖路三段右轉碧山路,至碧山路56號右轉可抵。另可從至善路二段轉碧溪路,至大崙尾山路口左轉彎至碧山路即可抵達。(進入碧山路後,沿路皆有指標)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