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場與小馬的近距離接觸 再現牧場生活美學 白馬的家
坐落在彰化線西鄉休閒農場「白馬的家」,氛圍夢幻可愛,農場內醒目的白色地中海希臘建築,前方有著綠油油草皮,還有可愛的PONY小馬在一旁奔跑,小兔子開心跳躍著…

場域介紹

坐落在彰化線西鄉休閒農場「白馬的家」,氛圍夢幻可愛,農場內醒目的白色地中海希臘建築,前方有著綠油油草皮,還有可愛的PONY小馬在一旁奔跑,小兔子開心跳躍著,還有小鴨在小池塘划水,火雞咕咕叫聲響徹牧場,生氣盎然。白馬的家主人林進行帶領著小朋友走到小馬周圍,輕撫小馬額頭,並引導小朋友們餵養小馬吃草,近距離接觸馬匹,感受大型動物的溫柔。
white-1
white-2
白馬的家主人林進行,原本從事公務員相關工作,但因童年時期家裡務農養過牛的經驗,讓他對畜牧產生興趣。因他過去曾有化學化工背景,所以過去在養殖蛋鴨時,曾自行研發製造鹹蛋、皮蛋技術,甚至還跨領域到製酒行業,並在2003年取得白馬酒莊執照。

場域特色

白馬的家養殖的禽畜類相當多元,除了PONY小馬外,還有火雞、鴿子、蛋雞、日本雞、鴿子雞、兔子、小鸚鵡、正番鴨、鵪鶉等超過10種種類,不僅向小朋友介紹各種禽畜動物的特性,喜歡的食物類型,同時會帶領小朋友參觀牠們的生活環境。

為了讓小朋友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,白馬的家規劃與小馬、正番鴨互動體驗活動,引導大小朋友接近禽畜動物的安全互動知識,以正確的方式與動物相處,達到動物教育的效果。同時,牧場有一系列DIY手作活動,包含鹹蛋、編織等加工製品,體驗過去牧場生活美學。此外,還會使用牧場內收成的鴨蛋做成皮蛋、鹹蛋,還有利用古法製作成蛋黃油,再現老祖先所留下來的生活智慧。

農場資訊
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33-467-204

地址

507彰化縣線西鄉線西村中央路2段896巷113-1號1樓

交通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