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人也可以來的綠色廚房 頭城休閒農場

頭城休閒農場:

 

       頭城休閒農場佔地約120公頃,擁有多樣性自然景觀及豐富的生態資源。場內設有舒適的客房、多功能會議室、餐廳、永續教室、有機桂竹林、有機菜園、果園,也是環境教育設施場所。農場的食農教育、探索體驗、循環農業課程以及綠色廚房的現採有機食材與烹飪體驗更廣受歡迎。

我非常喜歡有機農業與探索台灣文化,

歡迎大家來頭城農場,

跟我學習廚藝與體驗有機農業!

主廚
吳小龍
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可以這樣玩

本遊程結合山與海的在地新鮮食材,以「健康食、友善農」為核心主題,透過海港的漁獲溯源、有機農事體驗及食物烹調等實作體驗,勾勒出一套老少皆宜的山與海的食材小旅行,由瑞士籍的專業廚師帶領遊客認識海洋、親近土地,並透過廚藝學習,讓遊客能烹飪出一道道對環境無負擔,對自己身體健康的美麗佳餚。
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1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3-977-2222

地址

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5號

交通

A. 自行開車:
a. 由雪山隧道行徑–國道五號路況資訊
國道5號穿過雪山隧道後即靠外線,由頭城交流道下後向右轉往頭城、基隆方向(台2庚線)行至頭城銜接(台2線濱海公路),沿途經過烏石港、梗枋,請在跨越梗枋橋約129.5公里處後即刻左轉,由橋墩旁道沿指標前進就能到達農場。
b. 由濱海公路前往-省道即時路況資訊
從濱海公路可由中山高向北往基隆方向行駛,由八堵瑞芳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後,沿著2號省道(及濱海公路)往宜蘭方向,途經福隆、大里、大溪、北關、海潮、梗枋約129.5公里處即可看到梗枋橋,由橋墩旁道路沿指標前進就能到達農場。
c. 由北宜公路前往
從北宜公路可由新店往宜蘭方向行駛,途經新店、坪林、礁溪、至頭城接2號省道(即濱海公路)經梗枋(129.5公里處),請在跨越過梗枋橋後即刻左轉,由橋墩旁小巷沿指示牌前進就能到農場。
B. 搭火車前往
a. 農場最近的火車站是宜蘭龜山站,只有電聯車停靠龜山站,火車站外沒有排班計車。從龜山火車站步行至農場約30分鐘,平日農場提供七人座接駁,請先來電預約。
(平日指:週一至週五,不含連續假期及春節期間) 。
b. 農場最近的對號列車(莒光號、自強號、普悠瑪等)停靠站是頭城火車站,火車站外有排班計程車,從火車站出發跳表到農場約$270至$320元/趟(跳表計價)。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