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愛小動物的初心 打造一座山林動感世界
今夜星辰休閒農場
農場主人施聯邦在此已開墾十年,當初只是買一塊農地,在閒暇時間種樹栽花,卻發現山林間的松鼠,常因為偷吃果農的果實,往往遭到被淹死的命運。所以施聯邦發起…
title-icon01Created with Sketch.

場域介紹

農場主人施聯邦在此已開墾十年,當初只是買一塊農地,在閒暇時間種樹栽花,卻發現山林間的松鼠,常因為偷吃果農的果實,往往遭到被淹死的命運。所以施聯邦發起拯救松鼠運動,並規劃農地變成收養小動物的棲息場所,然而家裡的院子意外成了村里間觀看小動物的場所,更因為每當聽見孩子跟動物的嬉戲聲音,他開始決心打造專屬於動物的夢幻天地。
農場內還有許多老欉的黑葉荔枝樹,每當盛夏來臨時,樹枝上總是果實纍纍,施聯邦為了保存天然生態景觀跟照顧動物的安全,刻意不灑農藥,使其果樹天然生長,等到結果時讓遊人能現採現吃,同時也體驗農村之美,「我為的就是要讓農場能夠永續經營,能傳給下一代善良的環境」。

農場也在2020年底通過「穆斯林友善場域認證」,受到媒體爭相報導,未來農場可望接待更多國際友人的蒞臨,把台灣之美帶向全世界。

特色農遊

水果

為了讓荔枝能「歷久不衰」,利用高溫乾燥技術做成荔枝乾,由於荔枝果實豐厚、甜度夠,加上施家所設計出的伴手禮包裝,既迎合時尚又帶點浪漫,無論在口感跟質感上都獲得高度評價。

不僅把新鮮荔枝化做一道道佳餚,例如杜仲荔枝雞湯、或做成沁涼的夏日荔枝冰,更將農場內的天然景觀如黃色風鈴木,設計成最佳拍照打卡點,吸引許多親子、情侶流連忘返。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農場資訊
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70-970-204

地址

500彰化縣彰化市石牌里石牌路一段428號

交通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