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視土地、得獎連連的自然茶園 祥語有機農場
座落於「中山休閒農業區」內的「祥語有機農場」極為知名,因為農場主人劉向群是得獎無數的茶葉達人,而且早在1978年即已投入製茶產業…
Group 13Created with Sketch.

場域介紹

座落於「中山休閒農業區」內的「祥語有機農場」極為知名,因為農場主人劉向群是得獎無數的茶葉達人,而且早在1978年即已投入製茶產業。直到2005年母親生病、他發現施用農藥對於人體的嚴重危害,於是才決定轉型投入有機茶的栽種,並且促成了「祥語有機農場」的誕生。
目前農場面積約4公頃,視野遼闊,一望無際。也因為土地健康,所種植出來的茶葉自然格外清新、風味獨特。除了自產自銷之外,為了吸引更多人前來認識有機茶葉,農場更設計出「綠茶龍鬚糖DIY」及「手工炒茶」等創新活動,讓來到「祥語」的遊客可以藉由親手摘茶、徒手炒茶及揉茶、再把一塊糖拉扯成如髮細絲的過程,充分感受到「從茶園到餐桌」的不易,從而加深對於台灣茶業的認識與肯定。

場域特色

祥語有機農場目前以自然有機農法栽種茶葉自產自銷,並以兩項體驗–綠茶龍鬚糖、綠茶製作體驗吸引遊客前來品茗,且在我們的導覽解說下瞭解友善利用土地的重要性。主要服務項目有綠茶龍鬚糖DIY體驗、採茶、製茶DIY體驗(綠茶)、有機茶葉販售、特色茶點販售。
Group 5Created with Sketch.

農場資訊
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3-958-7959

地址

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城路173號

交通

◎開車前往 走國道5號:羅東交流道→傳藝路二段→光榮路→冬山路五段→義成路三段直走到底,右轉→丸山路→新寮路→中城路不過橋左轉→左邊第三間即抵。

◎大眾運輸 自「羅東轉運站」:轉搭計程車直抵。
資產 1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