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鯨魚寮裡不吃鯨魚 水月休閒藍鯨魚寮

水月休閒藍鯨魚寮特色:

 

        為了承接父親未實現的理想與抱負,於2017年著手改造,沒有藍圖、沒有草稿,從廢棄倉庫到夢幻工業風小屋,一點一滴地成就了今日的~~藍鯨魚寮。因魚寮引進天然純海水,打造最原始、最天然的生態環境來友善養殖石斑魚及烏魚等,所以養殖的魚蝦貝類個個肉質鮮美、健康肥沃,現在以現撈自家友善畜養海鮮烹煮的概念—「產地直達•新鮮零時差」,結合竹北在地當令食材,發展出多元的美味料理。自己吃的魚自己釣、美味看得到。

農場到餐桌、新鮮零時差

主廚
陳彥呈
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可以這樣玩


水月休閒藍鯨魚寮結合竹北在地小農所推出之遊程,從食漁教育、農事體驗,再到料理教學,講究的特色伴手禮,一舉網羅竹北最飽滿的漁業風華;獨家發想的海洋牧場更是精彩,身長七、八十公分的龍虎石斑魚群就在腳邊流竄,創新的無鉤釣魚能體驗與大魚搏身奮鬥的刺激,感受魚寮搏魚趣,體驗傳統新竹濱海魚寮生活。

水月藍鯨魚寮_200410_0144
farm59-2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1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3-556-5577

地址

新竹縣竹北市西濱路一段69巷51-1號

交通

◎開車前往
1. 國道1號下竹北交流道→台68線往南寮方向→台15線右轉新豐→第一個紅綠燈左轉→抵達。
2. 國道2號下芎林交流道→台68線往南寮方向→台15線右轉新豐→第一個紅綠燈左轉→抵達。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