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最美後花園 草莓桶柑獲有機認證 清香休閒農場
「清香」是大台北地區第一家農場,也是內湖地區面積最大的休閒農場,流經內溝溪,園區依山傍水、視野遼闊,花卉植栽豐富,還可遠望大尖山。季節性水果包括玉女小番茄、柚子、椪柑等…
title-icon01Created with Sketch.

場域介紹

「清香」是大台北地區第一家農場,也是內湖地區面積最大的休閒農場,流經內溝溪,園區依山傍水、視野遼闊,花卉植栽豐富,還可遠望大尖山。季節性水果包括玉女小番茄、柚子、椪柑等,民國101年A區草莓和桶柑更獲得慈心有機認證,另外提供口感紮實的台農57號炭烤地瓜,冬天還可拔蘿蔔體驗,是台北市最美也最好玩的後花園。
大眾交通系統便利是另個優勢,遊客可前往板南線昆陽捷運站對街搭小3公車,車程約30分鐘到「大邱田土地公廟站」,之後步行小斜坡約5分鐘就到清香農園。外觀招牌低調樸實,入內立即豁然開朗。許家在此生根300年、8代,重視生態復育與維護,自然的景觀配置與多樣性栽培水果蔬菜,很值得親子重遊。

場域特色

水果

綠帳番茄隧道吸睛 山谷掛滿桶柑壯觀
溫室草莓園很寬很大,走道乾爽,一區是有產銷履歷的安心草莓,一區是有認證的有機草莓。主人許三奇笑說,不少父母給小孩採有機、吃有機,自己則是吃有產銷履歷的安心草莓。另外一般遊客都喜歡採大顆草莓,其實小小顆、紅吱吱的,帶點Q脆口感也非常好。

冬季還有玉女小番茄可採摘,主人會經常疏葉保持通風,降低病蟲害,綠帳紅寶隧道很受歡女孩兒的喜愛。柑橘園則採無毒栽培,桶柑則是有機認證,每到年底,整個山谷像是掛滿黃色小燈炮,場面很壯觀,另外也可在柚子樹下烤肉、休憩。果園都可採摘體驗。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農場資訊
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28-534-383

地址

114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206號

交通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