曙光玫瑰有機農場 遇見「百花之王」的浪漫國度

每個人心中,都有一朵玫瑰——位於阿里山下的「曙光有機玫瑰園」,佔地五公頃,當初正是因為莊園主人鄭宇超對於玫瑰花情有獨鍾,所以不但開闢了這座專門栽植玫瑰的花園,而且…

場域介紹

每個人心中,都有一朵玫瑰——位於阿里山下的「曙光有機玫瑰園」,佔地五公頃,當初正是因為莊園主人鄭宇超對於玫瑰花情有獨鍾,所以不但開闢了這座專門栽植玫瑰的花園,而且抱持著「愛它,就不能用農藥噴灑它」的信念,堅持以天然方式進行有機栽種。

41-01

如今,來到這裡不僅能在網室與戶外栽植專區看到皇家胭脂、雙喜、伊豆舞孃……等超過兩百多種的嬌豔玫瑰,還能在主人帶領下,開啟你與玫瑰花的五感對話;無論是冲一杯玫瑰茶,煮一罐玫瑰醬,炒一鍋玫瑰鹽,還是親手製作浪漫又漂亮的玫瑰巧克力,都能讓人從玫瑰花瓣的香氣、色澤、姿態中,深刻感受到「百花之王」的魅力所在。

場域特色

花卉

對於玫瑰的熱誠與喜愛,莊園主人堅持以天然方式進行有機栽種,造就玫瑰園色彩鮮麗與繽紛動人的視覺饗宴。除栽種外,也發揮玫瑰特質的香氣與成分,加工製成有機玫瑰花茶、有機玫瑰純露等多元產品;並提供導覽與體驗活動,讓遊客以各方面向深度認識玫瑰,也從蒸騰花香中獲得安定與放鬆。

農場資訊
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5-259-2932

地址

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大庄1-16號

交通

◎開車前往
國道3號:嘉義中埔交流道下→往阿里山方向,走台18縣道約8分鐘→遇台三線道左轉→直開過吳鳳橋後第二個紅綠燈右轉→再直開約600公尺,右邊即是農場入口。

◎大眾運輸
1. 搭公車:建議搭乘屏東客運,屏東往潮州方向(反之亦可),在溝仔墘站下車(距離農場1公里,可預約接送)。
2. 搭火車:建議搭乘至潮州站,轉乘計程車約5分鐘(4公里)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