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少年阿公逛菜市場 音樂米創意產銷企業社

音樂米創意產銷企業社特色:

 

        一個結合「唱歌」和「種稻」的地方,你有沒有辦法想像? 拿鋤頭的「少年阿公」帶著你在市場漫遊,認識從產地到餐桌的食物里程中繼站。再從買菜任務中,感受台灣最美的人情風景。當農業與市場產生踫撞, 你將發現,原來人情的好滋味,可以這麼不同凡響。

少年阿公說:

農業超好玩,快來跟我們一起玩

主廚
方子維
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可以這樣玩

從農村到市場,新鮮食材與人流每天往來穿梭在這段旅程中,地方人情文化因農市生活而連結與延續。本廚藝旅行帶領旅人前往菜市場挑戰買菜任務,從食材選購過程體驗市場人情味,走進市場教室手作宜蘭鄉土菜,再利用自產友善紫米,將市場好味道通通包起來!
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1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12-420-831

地址

宜蘭縣礁溪鄉番割田路44號

交通

A. 開車前往: 自宜蘭火車站往東北走光復路沿宜興路一段前進→向右側沿宜興路二段直行→進入宜興橋,走宜興路三段→右轉中山路五段並靠右行駛台9線→右轉瑪僯路400公尺後向左方急轉,即抵達音樂米創意產銷企業社
B. 自宜蘭火車站搭乘區間車至四城火車站,再轉乘計程車至音樂米創意產銷企業社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