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祕境蔬食廚房 梅居休閒農場

梅居休閒農場特色:

 

        陽明山新秘境-梅居休閒農場,浸沐山中,領受自然氣息。利用自然生態場域,引領大家體驗食農生活,並期以「心靈、身體及大地的全方位環保」為努力目標。遠眺台北盆地,園內的梅花及紫藤步道、蜜源植物、香草、孟宗竹、山櫻花、垂櫻,蔬果,香草、水果等,豐富食農教育體驗的資財。

來農場體驗一下慢慢的生活

主廚
楊人杰
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可以這樣玩

一踏進這個陽明山的祕境廚房裡,就可聞到淡淡的清香,路的兩旁種滿了花卉與香草,靠近一聞竟然還可聞到百香果的清香甜味,再往下走是一大片的蔬菜園,種植了超過30種以上的蔬果。這裡就像是一個主廚的魔法寶地,多樣的食材都是農村廚房裡的寶物,透過主廚的解說及您的巧手,變成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蔬食料理。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1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05-1691-76

地址

台北市士林區平等里平菁街43巷99號

交通

◎開車前往
沿至善路二段往至善路三段方向直行→至至善路三段71巷左轉→續行接至平菁街→經平等國小、平等分局,於平菁街43巷右轉抵達農場門口。 (農場旁沿43巷路邊免費停車)

◎大眾運輸
1.公車「303區」: 於劍潭捷運站或士林站搭乘公車「303區」,經由仰德大道,至平菁街43 巷口「倫仔尾」站下車,沿43 巷走1.3公里,約15-20分鐘抵達農場。
2.公車「小19」: 於劍潭捷運站或士林站搭乘公車「小19」行經至善路到 平菁街95 巷口「平等里」站(平等分局),走至平菁街43 巷口,沿43 巷走1.3公里。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