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人的午餐 好時節休閒農場

好時節休閒農場特色:

 

        聽老一輩的農夫說,以前種豆要種四顆,第一顆,要與天上的鳥兒分享,第二顆,要與地上的蟲兒分享,第三顆,可能沒有發芽就當作與運氣分享;農夫說,只要用分享喜悅的心情來播種,第四顆一定會心想事成。好時節就是要用分享喜悅的心情,與您一起分享農村純樸的人情味與豐富的生命力。希望您無事一身輕地暫拋世俗塵囂,用喜樂的心感受好時節的幸福樂章。

農村廚房開啟食物溫柔的力量!

主廚
陳莉婷
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可以這樣玩

帶領遊客體驗採集當季、在地、無毒的新鮮食材,對於注重養生的銀髮族,能夠回歸簡單生活品嘗食物真實的味道,在料理的同時,也可以體驗農村療癒紓壓的氛圍,傳遞飲食文化與美學兼具的料理,並於料理中印證健康養生的真諦。

好時節-旅遊特色
farm53-1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1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3-3889689

地址

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225號

交通

自行開車 – 高速公路:
北二高於大溪交流道下往大溪市區方向前進→左轉員林路→介壽路右轉→台4線往石門水庫方向→經崁津大橋直行約2.5公里處(台4線 32.9K)
B. 大眾交通工具:
a. 南下:
台鐵至桃園火車站後站搭乘桃園客運往大溪班車,於大溪總站下車,轉乘往”5110石門水庫坪林”之班車,於內柵廟下車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。
b. 北上:
台鐵北上列車於中壢站下車,由後站出口出站於新興路續轉搭桃園客運”5098中壢-關路缺-大溪線”或是”5091中壢-巴陵”線皆可,於大溪總站下車,轉乘往”5110石門水庫坪林”之班車,於內柵廟下車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。
c. 高鐵:
到達桃園青埔站搭乘桃園客運”高鐵免費專車”於桃客總站(即桃園後站)下車,於桃園客運總站內續轉搭桃園客運”5096桃園-更寮腳-大溪”線至大溪轉乘往”5110石門水庫坪林”之班車,於內柵廟下車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。
d. 計程車:
桃園客運大溪站可搭乘計程車至農莊,回程可代叫計程車。
e. 捷運:
台北捷運永寧站搭乘”710「大溪-捷運永寧站」”班車至大溪老街下車搭乘計程車或至桃園客運大溪總站轉乘往”5110石門水庫坪林”之班車,於內柵廟下車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。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