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人與大自然關係 五感體驗幫身心靈充電

薰衣草森林(新社店)

徜徉薰衣草田帶來的芬芳,夢幻情境讓人猶如走入法國普羅旺斯,如此美麗景色在薰衣草森林新社店也能看到。位於新社山上的薰衣草森林新社店,是薰衣草森林最早的創始店…

場域介紹

徜徉薰衣草田帶來的芬芳,夢幻情境讓人猶如走入法國普羅旺斯,如此美麗景色在薰衣草森林新社店也能看到。位於新社山上的薰衣草森林新社店,是薰衣草森林最早的創始店,最初是由兩位創辦人詹慧君、林庭妃因時常旅行接觸到西方的香藥草,夢想在台灣也能有自己的一畝薰衣草田,尋尋覓覓到了新社中和村,一草一木慢慢打造起來,結合薰衣草及森林,至今也有20多年,相當具有規模。
lavender-x-1
lavender-x-2
隨著時間過去,薰衣草森林新社店從圓夢田地,漸漸轉變著重傳達人與森林、自然或是土地的關係,不僅帶領遊客體驗香草生活,更鼓勵他們踏足土地,重新認識植物與土地的關係,用謙卑的態度面對大自然給予的一切。同時,強調以對自然環境影響最小的方式規劃園區,並在其中融入藝術元素,讓遊客可以另一種角度體驗森林美學。

場域特色

香藥染草

品味香草療癒身心靈 深度玩土徜徉自然
園區以薰衣草、香草等為主題,委外研發多種加工製品,從洗沐用品、保養品到香氛用品皆有,種類多達30到40種,並以環保概念設計出友善環境的素材,不用擔心用了增加環境負擔。另設計多種薰衣草、香草主題餐飲,讓遊客從進來到結束,皆能充分沉浸在療癒香氛世界中。

此外,園區規劃一系列體驗活動,從提供讓遊客種植植物的機會,到玩味香氛,還有各種香草、薰衣草主題餐點,滿足五感體驗,以及進入農田認識更健康種植方法的農事體驗,感受植物與土地的關係,盡情徜徉大自然環境中。

農場資訊
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22-442-660

地址

426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0-1號

交通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