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品蓮花生態教育園區 全方位體驗蓮荷之美的花花世界

座落在台南市六甲區林鳳營的「九品蓮花生態教育園區」,自1988年研發香水蓮花至今已逾30年。創立人林朕古秉持「天然健康」的養生理念,從一級產業經營至五級產業,更曾經榮獲…

場域介紹

座落在台南市六甲區林鳳營的「九品蓮花生態教育園區」,自1988年研發香水蓮花至今已逾30年。創立人林朕古秉持「天然健康」的養生理念,從一級產業經營至五級產業,更曾經榮獲神農獎肯定。目前香水蓮花栽培面積廣達6公頃,除堅持以「天然生態池」栽種,並採「不收門票」方式讓民眾免費入園。

44-01

多年來,除建構自有品牌,加工生產香蓮茶、手工皂、保養品、香水等多元產品,並設計各種相關體驗活動,包括乘坐大王蓮、香水蓮花油畫、品嚐蓮花小火鍋、製作添加蓮花萃取液保養品……等;同時也結合展售六甲地區的蜂蜜、稻米、火鶴花,以及白河地區的荷花相關產品如蓮藕粉、蓮子等,讓走進這裡的人們都可以更加深刻了解香水蓮花與荷花的產業文史、自然生態,以及多元應用。

場域特色

花卉

農場香水蓮花栽培面積約有6公頃,以天然生態池的方式栽種,烘培後製作為香蓮茶,清香甘醇,性溫成分不含咖啡因、單檸酸、無刺激性、絕對無農藥及任何添加物香,加以開發整合,結合產業、文化、教育、宗教、科技、藝術、觀光休閒等多元多角經營打造出生產搭配現代化,生態搭配自然化的休閒型態。

農場資訊
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6-698-6968

地址

台南市六甲區林鳳營109-1號

交通

◎開車前往
1. 南二高:六甲交流道下→接台一線省道→省道298.4公里處即抵。
2. 中山高:新營交流道下→接台一線省道→省道298.4公里處即抵。

◎大眾運輸
搭火車:於「林鳳營車站」下車後,步行6分鐘可抵達(約600公尺)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