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兒家住六星級旅館 綠意盎然彷彿置身大自然 華一休閒農場
位於高雄大樹的華一休閒農場,負責人林榮峰42年前也是養羊起家,後來成為﹤嘉南羊乳﹥大高雄區總經銷。走進華一休閒農場,就像來到一座森林牧場…

場域介紹

位於高雄大樹的華一休閒農場,負責人林榮峰42年前也是養羊起家,後來成為﹤嘉南羊乳﹥大高雄區總經銷。走進華一休閒農場,就像來到一座森林牧場,興建之初,農場的定位就是座生態牧場,種植了大量的林木花草,包括落羽松、南洋杉、相思樹、樟樹、印度紫檀、七里香、雞蛋花等接近50種植物,還有園林造景的生態池,就算是炎熱的夏天,仍是清爽宜人。
hwayi-1
hwayi-2
遊客能親近到羊兒的區塊則有2處,有乍看像是豪華挑高別墅的六星級畜舍,定點定時開放參觀,進入前可得消毒,導覽人員會講解乳羊品種,還有機會喝到現擠羊奶;戶外放牧區有固定排班的羊咩咩,與遊園民眾互動,憑入園門票就能兌換一根牧草,體驗餵養小羊兒的樂趣,可不要嫌園區太小氣,遊客的牧草只是零嘴,吃太多可是會發胖的!

農遊特色

華一休閒農場的羊乳採全自動真空榨乳、急速冷卻到4度C以下,再以高溫短時間(HTST)的殺菌方式,減少與空氣接觸時間,完整保留關鍵的免疫球蛋白、乳鐵蛋白,讓羊奶新鮮好喝。

園區內的餐飲種類多樣,羊奶酪、霜淇淋、冰棒以及嘉南羊乳的周邊產品像優酪乳、羊乳糖、羊乳片、沐浴組都有,也結合在地鳳梨、蜂蜜等特產,推出風味套餐、飲品等,餐廳一隅還有獨角仙生態展示,體驗部分除了與羊兒互動,還有彩繪風車、鳳梨酥、鳳梨蔭醬DIY等。

農場資訊
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11-617-628

地址

840高雄市大樹區和山路198號

交通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