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!歡迎來到開心牧場 綠盈牧場
牧場主人顏偉傑說「我就是喜歡看到人跟動物在這裡開開心心的樣子。」或許這份初衷,就是綠盈牧場人氣始終不墜的原因…

場域介紹

牧場主人顏偉傑說「我就是喜歡看到人跟動物在這裡開開心心的樣子。」或許這份初衷,就是綠盈牧場人氣始終不墜的原因。
greening-1
greening-2
顏偉傑的哥哥顏志輝30年前投入養牛,從20頭出發,逐漸擴充規模到2、300頭,並陸續把一旁的檳榔園買下,2003年時休閒農場概念興起,顏偉傑返鄉幫忙,專責牧場轉型,檳榔樹一顆顆倒下,種起樹木及花草,還有綠草如茵的大草原,一走進來,就能看到孩子們盡情奔跑蹦跳,整個就是開心牧場的氛圍。

在牧場轉型開放休憩的同時,養牛的本業也沒有偏廢,除了推出自創酪農品牌「綠盈鮮乳」外,也把生產基地分為中埔、柳營2處,並引進國外的牧場管理系統,透過雲端掌握牛隻動態,有效生產安全純淨的乳源,生乳體細胞數及生菌數都符合標準,是國家標準A級生乳,為堅持鮮乳原始風味,採用2次充填技術,天然無添加。

農遊特色

禽畜

遊客在綠盈牧場可以自在悠遊,但若要來一趟知性之旅,也可報名擠牛奶體驗,先聽完牧場導覽員解說酪農業發展,接下來就是乳牛媽媽登場,學習用傳統擠乳方式,當個小小酪農夫。還有在體驗教室內的牛寶寶彩繪DIY,可親手繪製專屬的牛寶寶造型花器,再種下小麥草幼苗,把綠意帶回家。

綠盈牧場也開發出鮮奶拉麵、鮮奶饅頭、牛奶糖、奶酪,以及牧場內用限定版的鮮乳義式冰淇淋,也在嘉義市區設立《Milky Man》品牌,專賣鮮乳、優格、鮮奶包子饅頭及果醬等產品。

農場資訊
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75-336-638

地址

606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四鄰2-3號

交通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