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田香草食堂 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

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特色:

 

        位在海拔420公尺的陽明山上的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沿著溪谷建造.占地約1公頃的狹長型園區鄰近著菁礐溪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,配合在地豐富生態資源提供各種香藥染草
的活動體驗項目,走在園區裡不時聞到陣陣香草的香甜的味道,各種鳥語以及涓涓流水的大自然聲音.遊客們來一趟即滿足食衣住行育樂皆滿足身心靈旅遊。

用香草的溫柔,
溫暖你的味蕾與心靈!

農遊達人
何怡陵
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可以這樣玩

遊程中從生態園區香草植物認識到香草農務體驗,與大地、植物近距離接觸,再運用不同的香草烹調各式主題料理,小組分工合作完成料理創意擺盤上桌。透過共煮共食的「香草廚房」,讓遊客共同學習辨識當季食材與香草入菜的烹飪技巧。從產地到餐桌的貫連學習,讓遊客能在遊程中學習選擇健康食物與用心烹煮食物的技巧,以及細心品味食物,並關心生產糧食的土地與環境,把愛鄉愛土的情懷散播到整個遊程之中。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1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2-28622145

地址

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8號

交通

A. 自行開車 – 高速公路:
a. 仰德大道線:由仰德大道上山,經過麥當勞右轉菁山路,於第二個岔路左轉後直行,至衛星電台前T字路口左轉菁山路131巷,下坡直走到底,抵達福田園的停車場。
b. 北投線:洲美快速道路-大業路-新民路-惇敘高工-陽明公園-格致路-菁山路-菁山路131巷-國際電台-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。
c. 外雙溪線:至善路-明德樂園-平菁街-平等里-菁山路-菁山路131巷-衛星電台-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

d. 天母線:忠誠路或士東路-天母國中-下東勢產業道路(玄門藝術中心)-文化大學-山仔后-菁山路-菁山路131巷-衛星電台-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

B. 大眾交通工具:

303公車:
◎捷運劍潭站→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左側站牌【劍潭捷運站(基河】→首都客運303號公車→衛星電台站→依照指標步行約10至15分鐘即可抵達福田園。

◎捷運士林站→士林捷運站1出口前方站牌【捷運士林站(中正)】→首都客運303號公車→衛星電台站→依照指標步行約10至15分鐘即可抵達福田園。

(303號公車班次較少,請參考發車時刻表,以免逾時久候)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