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木參天、清芬可挹的尤加利莊園 森十八休閒農場
座落於參山國家風景區的「森十八休閒農場」,左右環山擁抱,可遠眺有「小日月潭」美稱的八卦山旱灌水庫,視野景致動人。
Group 13Created with Sketch.

場域介紹

座落於參山國家風景區的「森十八休閒農場」,左右環山擁抱,可遠眺有「小日月潭」美稱的八卦山旱灌水庫,視野景致動人。廣達4,000坪的園區腹地除遍植尤加利樹,還規劃有野菜區、藥草區、香草區、禽園區等,致力「綠活」概念發展,自然生態景觀豐富。漫步其中,可以聽見風動樹葉的沙沙聲,看到光影移動變化的美麗,並在呼吸中感受森林芬多精的純淨清新、深刻感受到人與生命萬物之間彼此的涵融關係。
23-02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農場內的景觀餐廳不僅簡約時尚,並強調採用在地食材、自產香草入菜,所推出的「草本真食料理」也因為以「淨來源、細工序、無添加」為訴求,極受好評。此外,農場內的各種香氛手作活動,以及尤加利洗手乳、茶樹沐浴乳、薰衣草保濕柔膚乳等主題商品,都極具特色,值得體驗。

場域特色

森林

針對不同客群,「森十八」備有不同活動內容,包括生態教育導覽解說、香學入門體驗、還有尤加利防護乳、尤加利洗手乳、尤加利紫草膏等選擇多元的香氛DIY,不但適合親子家庭旅遊,也是學校戶外教學的極佳選擇。

Group 5Created with Sketch.

農場資訊
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49-227-3797

地址

南投縣名間鄉田仔村田仔巷16-8號

交通

◎開車前往
3號國道→名間交流道下,右轉沿台三線直走→過肉品市場→看到「台糖加油站」左轉→第一個T字路右轉,直走約1.5公里即抵。
◎大眾運輸
台中車站搭「總達客運」往水里方向,在新街村「台糖加油站」下車,再撥電話至農場接駁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