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架栽種輕鬆採草莓 景觀台安心看飛機起降 美麗田農園
「我們鄉下人……」美麗田農園主人郭正勇說這句話時,客人愣了一下。真的不用懷疑,白石湖社區是台北市近郊少數仍保有農村風貌的地方。農民勤奮刻苦…
title-icon01Created with Sketch.

場域介紹

「我們鄉下人……」美麗田農園主人郭正勇說這句話時,客人愣了一下。真的不用懷疑,白石湖社區是台北市近郊少數仍保有農村風貌的地方。農民勤奮刻苦,主要種植蔬菜、草莓,市民只要到捷運內湖站之後轉搭附近小2公車,15分鐘分鐘就能到達「鄉下」,不必舟車勞頓南下,在這裡就能輕鬆體驗採果樂趣。
白石湖社區周遭登山步道設置完整,又有香火鼎盛的碧山巖、白石湖吊橋,晚上也可欣賞夜景,整個區域大約有20家農園。其中「美麗田」地位置算是在後段,遊客較少,但也因此沒有人聲鼎沸的吵雜,有位知名主播多次帶著家人來採果、喝咖啡,就是喜歡這裡的幽靜。

美麗田農園栽種大宗是香水草莓、桃薰草莓,「紅寶石」在陽光下閃著光,每年12月一到,男孩便帶著女孩來尋訪甜蜜的幸福滋味,「其實細心找,會發現有淡淡水蜜桃香的白草莓喔。」園區採三層高架系統種植,走道寬且乾爽,熱戀中的女孩兒即使穿高跟鞋也能保持乾爽。

場域特色

水果

自然農法栽種 草莓蜜地瓜必嘗
美麗田採行自然農法栽種草莓,不噴灑農藥,遊客可安心採果,11月底到隔年5月是草莓季,周六、日早上11點開放採果。夏天則改種蕃茄、瓜類。另外,團體可預約導覽、製作手工窯烤披薩、果醬DIY、盆栽種植教學等。

美麗田的服務中心很樸實,沒有花俏的佈置,提供的是安心簡單的農家菜。另外,草莓牛奶飲、草莓冰淇淋很受小朋友喜愛,「草莓蜜地瓜」則是用麥芽糖、冰糖和草莓醬搭配台農66號紅肉地瓜蜜製而成,口感紮實有嚼勁,又有淡淡香甜的草莓味,是人氣商品。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農場資訊
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10-147-097

地址

114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58-1號
Web

交通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