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起之星 台北內湖最年輕的草莓園 大崙頭草莓園

愛吃草莓的邱文娟,經營草莓園可是一生的夢想,不辭辛勞到苗栗農改場農耕技巧,一切的努力只為積累自己的專業和能量。大崙頭草莓園」雖然是這整區最年輕的草莓園,卻是面積最大的草莓園…..

title-icon01Created with Sketch.

場域介紹

走進「大崙頭草莓園」,有蔬菜棚搭建的迷你綠色隧道、有鵝兒戲弄的小池塘、有漫步草莓園的公雞,其中一面牆上掛滿了各種證照,那是邱文娟及林冠妤為提升農場各種專業技能及服務品質,不斷精進、參加國家訓練和考試而得的戰績。

從小就愛吃草莓的邱文娟,經營草莓園可是一生的夢想, 30幾年來不停上課、考照,隱藏自己十八般武藝的身份,埋伏北市知名義式餐廳,學義式料理技巧及餐飲客服,還不辭辛勞到苗栗農改場農耕技巧,一切的努力只為積累自己的專業和能量。而原本在新加坡上班的女兒冠妤也返鄉從農,並加入青農行列,使「大崙頭草莓園」雖然是這整區最年輕的草莓園,卻是面積最大的草莓園。

 

園區內的草莓品種有3種,香水、天來3號和戀香,香水草莓香氣重、口感較軟,天來3號則較清香、口感較脆,戀香則具有草莓界的香奈兒之稱,香氣濃郁、甜度也高,雖然價高,但也最受歡迎,而整個草莓季從年底12月至翌年5月中旬結束,草莓季達半年之長,又採溫室栽植,即使是雨天,也可以享受採草莓的樂趣。

特色農遊

水果

除了採草莓,「大崙頭草莓園」的餐飲更不容錯過,草莓舒芙蕾是招牌甜點,菜單上羅列多道鹹食,有莓式椒麻雞、莓香煎鱸魚、莓汁排骨,全都有草莓的身影,老主顧們最強烈推薦草莓雞腿披薩,鮮嫩的雞腿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,融化滿滿的牽絲起司,讓人吃完還想再打包外帶。

除了採草莓、品嘗草莓餐,大崙頭草莓園也提供各種DIY,草莓雪餅和烤莓果熊熊蛋糕最受親子喜愛,另外草莓醬、草莓乾、草莓Q糖和草莓巧克力、、、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幸福滋味。
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農場資訊
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16-073-682

地址

114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44號

Web

交通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