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出竹林間遇見台南人的午餐 大坑休閒農場

大坑休閒農場特色:

 

        大坑休閒農場是台南人情味代表農場,由養雞畜牧業轉型,設有歐式建築可住宿,山泉SPA可療浴身心,旅客可深度參與主人的農作行程,來場當季的食材旅行,阿公嬤種的菜,栽的果,養的雞,全部供應給農場餐桌,場內總是看見阿嬤一邊揀菜邊與旅客招呼笑談,吃一頓下來就可認識到整個農場家族豐富故事。現在起,旅客也可以料理延續自己與農場的故事。

親下田野,探索美味食材源頭!

主廚
蔡佳儒
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可以這樣玩

遊程設計府城人氣食材入菜,再融入臺南農村元素,加上大坑農場經典料理風格,四季都有豐富特殊食材的田園也開放並且讓旅客參與農事操作過程,大家終於可以更深入的融入這個團結家庭當個成員,一起來演出農場歡樂劇。
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1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6-5941555

地址

台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

交通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