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林農場 全年有花的浪漫園林 提供「花」系列的全體驗
觀音鄉大湖路兩旁,綠野阡陌間,突然看到一片車海,順著車流轉進搜尋車位,這裡是青林;假日親子們的玩樂天堂,也是公司行號、學校團體最愛的聚會場地之一…

場域介紹

觀音鄉大湖路兩旁,綠野阡陌間,突然看到一片車海,順著車流轉進搜尋車位,這裡是青林;假日親子們的玩樂天堂,也是公司行號、學校團體最愛的聚會場地之一。數大綠地、成片花海,還有許多能烤肉、DIY、各自暢玩的空間。如想尋個安靜,餐廳裡可以悠閒品飲花茶,關上門,歡笑喧鬧聲在此暫停。
ching-1
葉寒青畢業於屏科大園藝系,也是觀音鄉的青農代表之一,畢業沒幾年就投入休閒農場產業,發揮所學;「青林」是取他與妻子的名字,也代表對農場的愛與投入。

這處全年有花的浪漫園林,全年無休,唯一休假是「下雨」。葉寒青說,農場20年最怕天災,尤其強颱一來,恢復期至少得兩、三個月。目前團體與散客比約七比三,平假日各有客源,即便疫情來擾,業績也幾無影響;這是青林農場20年努力所得。

場域特色

花卉

分區玩樂體驗多 迷人的花花世界
「帶回家的盆栽什麼時候該澆水」,「肥料應該放在哪裡」,一團小朋友七嘴八舌的討論,解說員笑舉著盆栽,「答對有獎」。另一邊的亭子裡傳來「加油加油」的熱鬧嘶吼聲,他們正在舉辦搗麻糬大賽;回頭一望,還有一團旅客正安靜優雅的做各種乾燥花DIY。這是青林迷人之處。

花園裡,還有一波波拿著剪刀的剪花客;葉寒青說,青林不做制式的教具,而是從生活中啟發對「植栽」的樂趣,解說員也至少得跟團5次以上,才能獨立帶團。所有玩樂體驗,都與「花」相關。

農場資訊
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21-358-611

地址

328桃園市觀音區大湖路2段131-1號
Web

交通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