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桌上的花香草影-漫遊野園 香草野園

香草野園特色:

        位於桃園大溪中庄的「香草野園」,主要種植歐陸食材、香草作物與食用花卉,是許多星級餐廳主廚指定合作的食材產地。
香草野園經由不同介質,傳達出視覺、聽覺、味覺、嗅覺、觸覺、以及最內心的感覺,透過六感設計,以一個有「溫度」的方式表達一切用心,其中餐桌美學、產業文化、永續知識等都是我們想讓「農」變得不一樣,希望走香草野園這秘境,就有一種被療癒的鬆心感,期待在此秘境中與各位相遇。

農遊達人
林詹崙
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可以這樣玩

首先香草野園親切的導覽員會帶領遊客認識有機農場-香草野園,並介紹當地中庄的故事以及各式特色有機農作物,與導覽員一同去體驗農活,遊客們再使用自己採集到的食材,由香草野園主廚陪著遊客們一起料理一同品嚐。
從知識面的導覽、身體力行的體驗農作與烹調、品味自我菜的美味以及最終成品成就感的享受,藉由這一連串六感的遊程,讓遊客們不止吃得健康歡心,更能感受到香草野園內想傳達的用心。 走進香草野園這秘境,就有一種被療癒的鬆心感。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1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10-245-955

地址

桃園市大溪區中庄下坎20之3號

交通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