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級認證有機農場 食安有保障 綠景複合農園

「綠景複合農園」佔地兩公頃多的農園,有溫室也有戶外區域,一畦一畦整理得井然有序,放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蔬菜,而且是通過認證的有機農場。農園的創辦人宋明枝原本從事營造業,後來返鄉務農,一切從零開始。種植品項多,數量少,自產自銷,可免被大批收購的低價,也能確保一年四季時時都有蔬菜。

Group 13Created with Sketch.

場域介紹

農園主宋明枝,一開始的想法是種植少樣大量,便於管理也有規模經濟,但後來發覺量大反而價格會被壓縮,於是開始採取少量多樣的概念來種植,每個時節都有當季盛產的蔬菜,自產自銷,不必被批發商收購殺價,在市場裡面販賣的都是自己農場生產的菜,面對消費者提問也更有信心。

2012年,取得中興大學多種有機認證。2017年,與國家級的台灣肥料公司合作,把農園變成有機示範農場,台肥研發出新的肥料,就讓「綠景複合農園」施作在菜園裡,還分成實驗組跟對照組,比對收成結果,當成研發的依據。目前第二代也回來幫忙經營,透過網路與蔬菜箱的販售,也讓更多人能吃得健康、安心。

農遊特色

蔬菜

市場裡的菜,太漂亮的我們會擔心是否農藥下太多,吃進嘴裡是否不夠安全。在「綠景複合農園」裡,這些疑慮都可以拋除。在這裡,你會看到農園裡面,每種蔬菜大概就是三四排,扣掉過季整理的區域,大概維持隨時都有十多種當季蔬菜可以採摘,在這邊出產的菜,不但有機,還是現摘的,想買多少自己決定。

「綠景複合農園」還有蔬菜箱的販售,由農園採收最新鮮的、幫你配好的各式蔬菜,直送你家。農園還會把生產期過剩的農產加工,例如製成高麗菜乾、梅乾菜,長豆曬乾成豆乾等等,延長保存期限,還能增加農產價值。

Group 5Created with Sketch.

農場資訊
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0932 665 278

地址

368苗栗縣西湖鄉湖東村10鄰湖東2號

交通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