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讓舌尖跳舞的檸檬 口感豐富連皮都可吃 檸檬森林

這裡生產的檸檬,會讓您的舌尖就像是在跳佛朗明哥舞! 園區內的每個品種檸檬,都有不同曲風跟節奏,您可以一起熱情的享受這三百棵樹的感動,若是遇到四月份,還能搭配浪漫桐花水流東的地方節慶,讓您如癡如醉。

title-icon01Created with Sketch.

場域介紹

打造大自然檸檬樹下的夢想,一直在蔡慧蟬及弟弟蔡森琳–蔡家姊弟的心底迴盪著,加上有三立電視草地狀元、香港美食節目「尋味行」的採訪加持,更加速了這件事情的執行,於是他們把這三百棵檸檬樹,如同嬰兒般照料,天還沒亮就開始摘採,直到日落還捨不得離開!

這裡有香水檸檬、泰國檸檬、四季檸檬(優利卡)、萊姆檸檬、黃金檸檬、、九種檸檬,「玉翡翠檸檬」是園中之寶,皮薄不嗆辣,果肉多汁又不苦,成功保存外皮的營養。改良後的玉翡翠檸檬,口感甘甜不酸澀,果實碩大飽滿,可直接切片連皮一起食用,其衍伸開發的產品亦相當多,已經把檸檬做成高經濟價值的產品,也是驅動上下游產業的動力。

特色農遊

水果

根據國內外醫學研究指出,一顆檸檬大部分的營養都在皮裡面,富含抗氧化的類黃酮、檸檬苦素和植化素等,因此攝取到檸檬皮的營養是非常重要的。農場打造適合親子的休閒生態場地,加上蔡森琳的檸檬樹下生態解說、蔡慧蟬的DIY檸檬切片、手做檸檬醋活動,已經吸引上百個社團前來參加,每一場活動都爆滿。

來到這裡一定要喝一口西西里咖啡檸檬飲品,品嘗一片檸檬果乾,您會發現這裡的檸檬一點都不酸,而且唇齒間還有淡淡清香跟酸爽,每年4月中至11月中為檸檬採收期,只要花100~ 400元不等的費用,就能享受一場與檸檬的約會!

title-icon03Created with Sketch.

農場資訊
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23-160-888

地址

438台中市外埔區永豐里六分路116號(旁)(高鐵橋下方)

交通

train-down-03Created with Sketch.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