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菲律賓】推廣會-2024.04.11

2024菲律賓克拉克B2B商談會

 

2023年菲律賓展現對台灣農場的高度支持,特別是修學旅行表現亮眼,出人意料。每團修學旅行的行程內含至少超過二個以上的農業旅遊點,且反應滿意度極高,令業者信心大振,連帶的一般遊客團也受到鼓舞。2024年將趁勢安排台灣農遊業者至克拉克舉辦BtoB商談會,強化產業印象及更落實推廣效益。

與當地旅遊協會會長及旅行業者大合照

本次活動共計有本會及飛牛牧場、頭城休閒農場、雪霸休閒農場、薰衣草森林、音樂米創意產銷企業社等五家農場及台灣和平旅行社1家地接旅遊業者參與。

飛牛牧場與旅遊業者分場會談合照

本次活動分為上半場及下半場,上半場由各農場分場駐點,當地旅行業者以郵輪式移動、分桌聽取農場之農遊資訊說明,後半場由協會介紹整體台灣農遊最新訊息與特色,以簡報與影片播放方式,介紹台灣農業旅遊相關資訊。本場計有菲律賓當地旅行業者39位、媒體業者2位,共41位參加。

農場聘用專業英文翻譯向旅行業者推廣台灣農遊

農場業者回饋,此次活動旅遊業者對農場的反應極好,其商談中紛紛詢問相關台灣農業旅遊資訊。在與台灣地接旅行社面談時,對於台灣農遊程包裝資訊詢問度也非常的熱烈。

協會介紹台灣農業旅遊現場菲律賓業者紛紛拿起手機掃描拍照

當地旅遊業者反應熱絡,對於台灣花卉、水果旅遊表示感到興趣,熱絡詢問相關農場遊程。

更多資訊 :

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:  https://www.taiwanfarm.org.tw/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