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福畊讀休閒農場 百花齊放美不勝收 廣告拍攝景點熱搜
五福畊讀休閒農場位於東勢區軟埤坑,農場守護者張圭熒、楊嘉熙兩個人一起共同打拼,他們的初心就是希望帶動當地就業機會,盼望有朝一日讓年輕人能回鄉就業…

場域介紹

五福畊讀休閒農場位於東勢區軟埤坑,農場守護者張圭熒、楊嘉熙兩個人一起共同打拼,他們的初心就是希望帶動當地就業機會,盼望有朝一日讓年輕人能回鄉就業,於是他們規劃四大療癒景點,1.牽手環抱兩百多年茄苳樹。2.山中冥想氣場,用山蘇釋放負離子3.光著腳踏草皮放電。4.天然艾草香茅泡腳通暢精氣神,一方面也結合附近民宿跟高接梨、甜柿水果伴手禮,好讓遊客的旅行時間不間斷。 五福耕讀園內的花種百百款,無論是櫻花,聖誕白雪花、梅花,杜鵑花或玫瑰花,包準您看得眼花撩亂,因為山上的花開的特別美不勝收,就連明星陳妍希,仔仔周渝民幫飲料商爽健美茶代言,也特別選在這裡全程拍攝。
wufu-1
楊嘉熙說,美麗的花卉是帶給人開心的東西,因為農場擁有這先天地理條件跟絕佳的氣候溫度,其實走向休閒農業大有可為,但是偏偏年輕人多半到都市工作,被現實層面所覆蓋住,導致山區的人力漸漸流失,所以希望開始發展這塊,讓年輕人願意回流工作,加上現在的人也重視休閒旅遊,為來應該會越來越好。

農遊特色

花卉

遊客的心情從一進農場就已經完全放鬆,但這樣還不夠極致,農場出奇招安排了花卉體驗如 山蘇植栽DIY,品嘗薰衣草花茶、甜菊茶飲,萬壽菊花香茅艾草泡腳,還有動手畫花扇貼花燈籠,一系列「花生什麼事體驗」,讓旅人的身心靈釋放最高點。

農場資訊
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75-031-330

地址

423台中市東勢區慶福街39號

交通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