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信賴的青年農夫與他們的安心農場 青出宜蘭合作社
2018年3月成立的「青出宜蘭農業運銷合作社」,乃是由18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農業伙伴們組成。社員們自稱「WORTHY Farmers」,因為他們自信「是一群可以提供值得信賴且安心農產品的農民」
Group 13Created with Sketch.

場域介紹

2018年3月成立的「青出宜蘭農業運銷合作社」,乃是由18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農業伙伴們組成。社員們自稱「WORTHY Farmers」,因為他們自信「是一群可以提供值得信賴且安心農產品的農民」,並且,在歡迎大家實地走訪自家農場時,能奉上值得信賴的「WORTHY」農產品。
18-01
18-02
農場所在遠處有青山,近處有稻田、果園、菜園,鄉村地景風光濃烈。主要耕地包含溫室與稻田,主要產品則包括稻米、短期葉菜,亦有合作農友所販售的茶、番茄、香水蓮花、以及加工品如牛舌餅等。此外,亦提供食農體驗活動,例如春季插秧體驗、夏季割稻體驗,以及農場導覽、種菜、種蔥、採金棗、摸蜆仔兼洗褲等,還有鄉村美食DIY及農家風味餐可品嚐,讓來到這裡的人可以充分享有一趟豐富的農村學習之旅,並且深刻感受到這群宜蘭農夫為更美好農業環境、提供更高品質的農產品而打拼的成果與心意。
Group 3Created with Sketch.

場域特色

提供食農體驗活動,讓學生、遊客或企業前來農場體驗各種農村才看得到的活動,或可作為企業員工培訓課程,讓前來農場的人來一趟農村學習之旅。內容包含例如插秧體驗(春)、割稻體驗(夏)、農場導覽、種菜體驗、種蔥體驗、摸蜆仔兼洗褲(夏)、大地遊戲、採金棗(冬)、美食DIY、農家風味餐等。

蔬菜

主要栽培的蔬菜作物為短期葉菜,種類有地瓜葉、蕹菜、皇宮菜、紅鳳菜、長豆、絲瓜、番茄、玉米筍等許多種類。由於原承租土地到期還給地主,因此農場目前種植土地為新闢地,搭建溫室與網室方便蔬菜作物生產。
Group 5Created with Sketch.

農場資訊

Path 8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3-989-1280

地址

宜蘭縣三星鄉人和村月眉圳路63巷36號
Web

交通

◎大眾運輸
搭乘國光客運【1794】羅東-三星(經大洲),自「羅東轉運站」出發,於「靈巖寺站」下車,步行約10分鐘可抵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