繽紛彩蛋神氣活現 育種配方飼料獨樹一格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
一抵達彰化桂園自然生態農場,就能感受到鄉村樸實無華的氣氛,環顧四周綠油油的稻田,微風輕輕拂過臉,稻浪聲伴隨著灌溉水流聲音,園區內設計了各式各樣關於雞與雞蛋…

場域介紹

一抵達彰化桂園自然生態農場,就能感受到鄉村樸實無華的氣氛,環顧四周綠油油的稻田,微風輕輕拂過臉,稻浪聲伴隨著灌溉水流聲音,園區內設計了各式各樣關於雞與雞蛋的擺設,就連廁所都是雞蛋造型,這裡的蛋很特別,五顏六色的彩色蛋跟珠寶一樣光彩奪目。
home-1
home-2
農場主人蔡桂輝,為了替雞隻打造舒服的樂活環境,耗資千萬研發養出健康雞,下蛋率超過五成,而且投入改造蛋雞產業,引進來自全世界數十種雞隻,開發「彩色雞蛋」,為雞蛋開創新價值,進一步來說就是嚴格控管養雞的過程,全部不打生長激素、抗生素等藥物,為了讓放山雞能健康長大,自己種植香草中藥材,幫雞隻轉骨調體質,平常還要放音樂給雞聽,讓牠們維持好心情。每隻雞都是純放養狀態,他早晚巡邏雞舍不停歇,也轉向走休閒經營路線,提供DIY雞蛋糕體驗,每天都有數百人到農場一遊,體驗農忙養雞樂趣。

農遊特色

農場開發雞肉鬆、雞蛋捲、雞蛋面膜等高級伴手禮,外包裝用Q版可愛圖案相當吸睛;也積極與生技公司合作,提煉雞蛋內的磷脂製成保養品,研發多元化產品,外銷到世界各地如日本、大陸,進一步提升雞蛋的附加價值。

為了提倡有機飲食,也在室內區域開闢場域,專門介紹雞蛋知識,提供蛋捲、煙燻蛋試吃之外,又買進機器,邀請遊客一起DIY做雞蛋糕,小朋友穿上可愛圍裙動手打蛋、攪麵糊,吃起來香香的很可口,也勾起大人們的兒時回憶。

農場資訊
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4-865-0823

地址

516彰化縣埔鹽鄉好金路3巷27-3號

交通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