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身高級享受 以香草療癒身心靈

君達休閒農場

早在1987年,君達就已在吉安成立,以定點度假模式為主軸,除了住宿餐飲,還有廣大的綠地與休憩空間,並於15年後取得全國第一張休閒農場執照,成為在地中小學的戶外教學場域。

場域介紹

早在1987年,君達就已在吉安成立,以定點度假模式為主軸,除了住宿餐飲,還有廣大的綠地與休憩空間,並於15年後取得全國第一張休閒農場執照,成為在地中小學的戶外教學場域。期間蟄伏8年,108年以嶄新的秧月美地度假酒店華麗轉身,氣派高雅的建築搭配綠意盎然的庭園景觀,以香草植物帶給人們備受呵護的體驗。
yinsherb-1
yinsherb-2
一旁的香草迷宮保留早期的設計,中央的澳洲茶樹是園內的樹寶,已有30多年歷史。進入迷宮前,在入口處脫下鞋子、清洗雙腳,赤腳踏在石板上,雙手觸摸兩旁的香草後靠近鼻子,大口深呼吸,不僅吸入東部純淨的空氣,還有香草的芬芳,進行嗅覺的饗宴,讓香草迷宮有了「迷宮走一圈、生命多一天」的美稱。 為了大量栽植不受遊客影響,君達在酒店外還有一處獲得有機認證的香草產區,每日供應客房蒸汽浴、餐飲食材與活動進行使用,酒店內所栽植的香草也是由有機栽培產區移植,就是要讓遊客能安心享受。轉型前農場內種植的澳洲茶樹,也移植到產區內,形成一條長達600公尺的茶樹步道,兼具有機產區周邊的高圍籬與景觀作用。

場域特色

香藥染草

香草是上天賦予最佳之禮 帶來健康
由早年單純的活動到現在著重食農教育,君達推出一畝田職人活動,帶領遊客在有機產區當農夫種植香草,從整地、種植、採收後,帶回酒店規劃的廚藝教室,由大廚教導烹調,或是直接泡茶、乾燥、萃取精油,體驗種植到使用的過程,了解從事有機職人的辛苦而更珍惜食物。

農場資訊

actor-img00Created with Sketch.

電話

+886-910-551-999

地址

973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00號

交通

Scroll to Top